魔獸三國信長GGC開圖程式,1.24E版可用,8/5依然過GGC,附使用教學影片,可以發現敵軍開圖
MAPHACK.TW外掛教學影片----台灣人的第一個魔獸開圖外掛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MQdWnPXfTk
8/5 GGC更新了兩次, 號稱不死的魔獸神手也掛掉了一大半, 相信用那些老舊開圖外掛的朋友們, 都要重灌魔獸了。

推薦大家一個永不被封的GGC超屌開圖, 一起分享開圖的瘋狂。


另外建議新手,前期吃兵,後期肥了在殺人,希望大家在剩餘的假期玩的愉快。
使用方法  開啟GGC後→打開外掛→就可以使用,詳細請看開圖教學影片!
【開圖官方網頁】:http://maphack.tw/
http://maphack.tw/maphack.rar


魔獸開圖,GGC開圖,信長開圖,三國開圖,WAR3外掛網,夢三國開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ha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