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慶MapHackTw開圖穩定三週年
2010年 ->2011年 ->2012年
1.24B -> 1.25B ->1.26A 
2012-8-23
各位夥伴們久等啦!!

MapHackTw-GGC魔獸開圖三年來突破了各種GGC限制讓新手玩家們通行無阻
最新版本包含1.26A魔獸信長三國大小地圖顯隱形去迷霧等功能,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用!

MapHackTw開圖使用方法
開啟GGC後→打開魔獸→打開外掛→點"點擊FuckGGC"→點"確定"→點"啟動開圖"→進入遊戲後就能開圖


【官方網站】:http://maphack.tw/

【台灣最穩定的開圖載點】:http://maphack.tw/maphack.zip

【YouTube<2011版>開圖教學】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0ttXwvnhh4&feature=channel_video_title
2012版使用方法一樣!!
2012版開圖教學近期會奉上,再次感謝各位玩家的支持

注意

1.開啟GGC後→打開魔獸→打開外掛→點"點擊FuckGGC"→按(熱鍵F1+F3)→進入遊戲後就能看見敵方英雄位置(信長),F1+F2(三國)
*關閉 = 大地圖-顯示所有單位 取消打勾 (F3)
*開啟 = 大地圖-顯示所有單位 選項打勾 (F2)
2.開圖後出現 「非正確版本的軟體」等警告,把它關閉即可,不影響開圖
3.開圖不了的幾種種原因
①防火牆誤攔截了Fuckggc.sys
② 攔截了MHSafe.sys
---->此種情況左上角會出現開圖失敗,請關掉防火牆後重新開啟外掛即可!
③左上角顯示開圖成功,魔獸還是被GGC關掉-->請重新安裝魔獸解決!
4.開圖一直失敗的朋友,建議您去網咖開圖熟悉流程!

arrow
arrow

    mapha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0) 人氣()